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室內

病房的一朵薔薇, 它長在窗戶旁的玻璃杯里。 病態的滴答著羞澀的言語。 它已行至枯萎凋零, 它已不在鮮艷。 那天你的臉貼的很近, 你的聲音很溫柔。 像是在做最后的吻別。 如果夜晚就要到來。 請把窗戶打開, 讓它隨著風飄零而去。 別挽留, 別挽留。 >>>更多美文:自創詩

雙休日,適逢春日晴好,就和朋友一起去西安游玩。 誰知天有不測風云,車過了三門峽,太陽就玩起了“隱身”。越往前走,天色越暗,等行之豫陜交界處時,狂風開始挾帶著雨滴使勁地敲打車窗。盡管兩只雨刷不停地左右搖擺,但風擋玻璃上依然有小溪在流淌。 老公專心開車,目不斜視。朋友手里捧著手機,開心地玩著“消消樂”。我自幼膽小,在這樣惡劣的環境里行走,心不由得揪在一起,并不時向窗外張望。突然,混濁的遠處,一處淡淡的粉色吸引了我的視線。啊,那是一棵桐樹,頭上頂著喇叭狀的桐花。我頓覺精神一振,開始注意路邊一閃而過的景物。透過風雨,山坡下、丘陵上,那金子般的油菜花、白紗似的梨花,貼著地面的蒲公英,還有像朝霞一樣火紅的不知名的花朵,它們三三兩兩的一群,七朵八朵一簇,不時從車前一閃而過。 一時間,我很為一路上這些林林總總普通的花感動:它們既沒有玉蘭、牡丹那么名貴,也沒有梅花、海棠那么高雅;它們生長在荒郊野外、丘陵山地,沒有園丁呵護,任憑風吹雨打。它們長在高速公路旁,無人欣賞,無人關注。 盡管如此,它們從未抱怨。在這個開花的季節里,它們盡情釋放著自己的美麗和芬芳。你看與不看,它們都長在那里:你賞與不賞,它們都開在那里,不妖不媚,不卑不亢,哪怕“零落成泥碾作塵”,也要盡職盡責,做最好的自己!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帶中青班學員到幺鋪鎮阿歪寨搞現場教學,因之前聯系前來幫助介紹的幺鋪鎮副書記陳衛忠臨時有事,便歪打正著地認識了鄭興華主任。 阿歪寨是一個純布依族聚居的古村落。據《地理中國》欄目介紹,《三國演義》中記述的孟獲從烏戈國借來抵抗蜀軍的藤甲兵,是阿歪寨村民的先民。如今,阿歪寨村民還傳承著編制藤甲胄的技藝。 選擇帶中青班學員到阿歪寨搞現場教學,并不是要去看藤甲胄是如何神秘到刀槍不入、遇水能渡,也不是要去看阿歪寨村民是如何編制藤甲胄的,而是因為這里出了一位兵支書,他在脫貧攻堅工作中,充分挖掘民族文化優勢抓旅游產業促群眾致富,硬生生地把一個交通不便的小山村締造成美麗的家園。 按照之前與陳衛忠副書記的聯系,他安排引導我們參觀和介紹的人員是村公司的楊家香同志、村支部書記和村委會主任。 上午十一點二十左右,我們到了阿歪寨村廣場。廣場處在兩座狹長形石山形成的沖子里,很寬很平整,能夠停百余輛車,地面鋪的是瀝青。已是深冬,石山上大多數樹木的葉片已幾近落盡,露出的樹干和叉枝叉丫的枝條越發顯得蒼勁;間雜長在樹林里東一叢西一叢的老山草,已然枯黃。盡管天氣很冷,楊家香同志還是早早地就等在了那里,并引導我們參觀村辦公樓的兵支書陣地建設。 村辦公樓在廣場出寨門的一端,兩層,三角形有屋脊的屋面,貼淺藍色瓷磚。兵支書陣地就設在辦公樓一樓。兵支書陣地建設中最有特色的是近年來兵支書帶領群眾脫貧致富的內容展示,主要包括有支部帶村、產業興村、生態美村、文明潤村、治理強村、富裕振村等的做法和實效。參觀每一部分的內容,都能給人以兵支書記是如何“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的震撼,也能給人以創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的新啟示。 正當我津津有味地參觀的時候,突然接到一個陌生電話。電話是一名女同志打來的,說是今天接下來的介紹就臨時改由她來負責,說她正在與幺鋪鎮黨委書記乘車趕來之中,兩分鐘的時間便可以到村辦公樓。 因為電話里不好詢問對方是誰,我便只好表示非常的感謝!也因為對方對我們的這次參觀學習很重視,我就先提前向楊家香同志了解即將前來引導我們參觀的人是誰。楊家香也說不知道。 我說:“是個女同志。” 她說:“可能是鎮團委書記,姓韋。” 兩分鐘后,剛才與我通電話的女同志便如約而至。一下車,她立即給我們介紹:“她是安順經開區城鄉建設督導工作委員會副主任鄭興華,是專門負責阿歪寨建設項目的。同來的領導是幺鋪鎮黨委書記劉文鵬,也是普定人。” 我偷眼打量了下鄭興華主任。她個子不高,身材瘦小,40左右歲的樣子,但很精干。 鄭興華主任有著風風火火職業女性的特征。人才一下車,立即就安排我們乘坐觀光車參觀。 我與鄭興華主任同坐一輛觀光車。觀光車才一起動,鄭興華主任便如數家珍似地:“阿歪寨是一個典型的布依族聚居的村寨,全村共247戶1072人,緊鄰著名的黃果樹景區、龍宮風景區,景色秀麗、氣候宜人……”鄭興華主任說話的語速有些快,盡管我很專心地聽她介紹,但還是只能聽過大概。 很快,觀光車轉過了灣,來到了阿歪寨的寨門前。寨門用木架搭成,古色古香的,帶著布依族傳統建筑的風格。遠遠望去,寨門的右側立著兩塊石碑。我還來不及看清楚石碑上到底寫的是什么,鄭興華主任便給予了我介紹,“阿歪寨2016年被國家住建部列入‘中國傳統村落名錄’,2019年列入‘貴州省傳統村落示范村’和‘全國美好環境和幸福生活共同締造示范點’,2020年評為‘全國鄉村振興研學基地’和‘貴州省大學生寫生基地’,今年的整個夏天和秋天,阿歪寨的群眾光是接待這些學生就增加了不少收入。” 轉過寨門,又進入了一條狹長的沖子。這條沖子,與村委辦公樓所在的沖子近乎垂直,只不過夾著沖子的兩山更陡、更峻,許多地方還呈筆直狀,人基本是不能行走的。山上除了落葉的大樹、枯黃的老山草外,還多了許多有些年紀的荊棘蓬和青藤蓬,越發讓人感到了石山的險不可攀。 沖子有千把米寬。阿歪寨的村民主要居住在沖子左側的山腳下,沖子靠右側的山腳下便是藤甲谷。阿歪寨寨子的前面和藤甲谷的左前方,是大片肥沃的土地。這里水源充沛,田野里正長著綠油油的油菜苗。 藤甲谷的前面是一堵丈余高的石墻,用條形青石壘成,石與石之間并沒有任何粘合劑。石墻的中部靠左一側,是一大大拱洞門。穿過拱洞門,便是藤甲谷的主體部份。 藤甲谷更象是兩個由眾多神秘石雕和藤甲兵塑像間夾圍成的大練兵場。石雕呈倒保齡球形狀,高約三四丈,全用青石壘成,青石之間也沒有任何粘合劑。石雕在適當的部位又根據需要或稍微凹進形成嘴巴、眼睛,或稍微凸起形成鼻子、耳朵、眼珠和造型獨特的頭盔,并點以神奇的顏色,不過這些造型都帶有神秘的夸張。看著這些神秘的石雕,你會仿若走進了遠古神秘的南蠻之地,會為遠古部落文化的獨特和神秘而驚嘆。藤甲兵塑像高約丈余,威猛高大,全身披著神秘的藤甲胄,手持盾牌和令旗,眼睛炯炯有神。走在練兵場中央,一種森嚴而敬畏的感覺會油然而生。 鄭興華主任一路都在不停地介紹。“藤甲谷是花溪夜郎谷谷主宋培倫老師的匠心之作。原先在打造之前,村里與宋老師曾達成協議,宋老師占百分之二十的股份。但在建設過程中,宋老師由于深深感受了村民們的純樸和善良,感受了村民們渴望發展、渴望富裕的迫切心情,因此便一份股份都不要,全面捐獻給了阿歪寨村集體,也算是對阿歪寨脫貧攻堅作出了貢獻。” “編制藤甲胄的青藤,以靠近地面匍匐生長的最好,因為這些地方生長的青藤韌性好,不容易折斷。青藤采回來之后,首先用特制的藥水浸泡除蟲防蛀后晾干,然后再進行甲胄編制,編制好的甲胄再放到桐油浸泡、晾曬等工序,歷經兩月有余方可完成。現在,阿歪寨編制的藤甲胄有壹套收藏于國家軍事博物館。” “這里在并村的時候曾更名為磊跨村,但總覺得沒有阿歪的叫法貼切。用布依語來說,‘阿歪’意為‘山清水秀、鳥語花香’之意,這是村民們美好的愿望,所以現在村民們還是習慣叫它阿歪寨。” “阿歪寨還有神秘的雷打巖、萬骨洞、宋代古墓群、古營盤等古跡,還有藤甲史歌、布依地戲、蠟染、‘六月六'’三月三‘等布依文化。打造的藤甲谷是阿歪寨未來經濟可持續發展的一個產業支撐,將有效促進阿歪寨的一二三產融合發展。項目建成后,阿歪寨的旅游將會與龍宮、黃果樹的旅游連成一線,阿歪寨的群眾也才會有更廣闊的致富空間。” 阿歪寨的古寨落在山凹里,寨口僅有二三十米寬,且有一堵堅固石墻圍著,墻中央為拱形的石門。要不是鄭興華主任的引導,我還不會相信里面有寨子。 “整個古寨有傳統建筑49棟,大部分房屋年久失修,損毀嚴重,除幾棟房屋尚有老人居住外,其余均已空置。為盤活閑置的資產,村委將所有空置的房屋全部收歸合作社,引入社會資本,采取”合作社+企業+認領人+農戶“的方式,對傳統建筑進行加固修繕后改造為精品民宿,由企業統一運營,所獲收益按比例進行分成。”鄭興華主任一路引導一路介紹。 古村寨有一條長橢圓形的環形街道,村寨的房屋都是沿著街道兩邊成排而建。參觀古村寨,你會不由對阿歪寨布依族村民經濟用地而感嘆。是啊,曾幾何時,我們農村的建房已雜亂無章,我們的良田好地上已不再生長糧食了,取得代之的是高樓大屋。 街道鋪著平整的石板。房屋大多是石頭的墻、青色的瓦,少數是木頭立的柱、木板裝的墻,但都青一色是上面住人下面關牲口的干欄式建筑。我們走進支書家的老屋,這里已打造成精品民宿,什么會客廳、餐廳、櫥房、盥洗間等一應俱全,是前來阿歪寨旅游的游客感受民俗、領略民風的理想住宿之地。 中午,我們在阿歪寨就餐,吃到了久負盛名的布依八大碗。小炒肉的香甜、無公害農家菜的清香再一次讓我感受了阿歪寨的古樸。 離開阿歪寨時,鄭興華主任熱情好客、思路清晰、愛崗敬業、關心群眾、雷厲風行的形象始終在我腦海里反復展現,久久都難以抹去。 余國富 2020年12月5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2022】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親子景點水】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台中半日景點】 【台中新景點推薦】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t62ebe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